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红牌前锋克洛泽喊冤:第二张黄牌最多口头警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16:5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在18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D组比赛中,德国队爆冷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德国队前锋克洛泽上半场领到红牌离场成为了比赛转折点,这使得德国队不得不“杯具”地以10人应战。

    “我很失望,我只是想帮助球队,”克洛泽表示,“我也尝试着不断地跑动和接球,那并不是一个恶意的犯规。”

    在前线防守方面,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嘱咐克洛泽打得要有侵略性,但是这位风光一时的33岁前锋因为没有必要地两次放倒了对方中场球员,累计两张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

    “我认为裁判应该对我进行口头警告更为合适,而不是直接出示第二张黄牌,”克洛泽说,“足球是竞技体育,身体接触不可避免。你必须区分正规动作和恶意犯规。”

    施魏因施泰格在赛后严厉责备了已经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亮出了9张黄牌的西班牙籍裁判温迪亚诺。

    “这简直就是在搞笑,你看看他给的那些黄牌,按他的标准每场比赛都应该出现红牌,”显然施魏因施泰格对自己队友的红牌耿耿于怀。

    塞尔维亚队中后卫苏博蒂奇也在为对手抱不平,“我觉得裁判太轻易就把他罚出场了,”他说,“很多犯规都没有黄牌的必要,也包括这张。你要知道,我可不会因为那种无伤痛痒的动作就轻易掏牌。”(完)2010/06/19 16: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