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克洛泽为红牌鸣不平:裁判量刑过重 让比赛失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29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德国队0比1负于塞尔维亚队,前锋克洛泽被罚下成为转折。赛后,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被罚下明显量刑过重。

  克洛泽说:“我本可以帮助球队,但是却被罚下。我保证那并不是个恶意犯规,我只是想把球拦下来而已。主裁判本可以仅仅警告我而不是亮出红牌。足球是一项对抗运动,激烈的拼抢不可避免,这么早就罚下一名球员明显使比赛失去了均衡。”

  尽管自己被罚下,德国队也输了球,但克洛泽还是对球队落后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的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仍然奋力拼搏,下半场球员们拼得很凶,创造出许多机会。我在替补席上看得非常焦急,我们本不该输的……”

  赛前,克洛泽曾立志超越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数。不过由于这张红牌,克洛泽已经提前告别小组赛,他只能寄希望于德国队能够击败加纳队,进入复赛再为国上阵“杀敌”了。“我坚信德国队能够从小组中出线,也希望世界杯的裁判能够更加公正。”克洛泽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