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波多尔斯基错失扳平点球 德国0-1不敌塞尔维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29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杨亚婧报道:北京时间昨晚,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美国同塞尔维亚展开D组第二轮的第一场较量,克洛泽就在开赛第37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38钟,约万诺维奇射进塞尔维亚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凭借这一球,塞尔维亚最终爆冷1比0击败德国队!

  德国对塞尔维亚,是西班牙的主裁马伦科职业生涯第一次执法世界杯,他连掏8黄1红,创下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出牌纪录。克洛泽被吹罚下场后,少了一人的德国队仍有许多扳平比分的好机会,只是都没把握住,最遗憾的莫过于波多尔斯基射失点球———第60分钟,塞尔维亚维迪奇在未受压迫的情况下解围传中球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德国队获得点球,由波多尔斯基“操刀”射出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准确扑出。

  赛后,克洛泽认为裁判把他罚下量刑过重:“我本可以帮助球队,但是却被罚下。我保证那并不是个恶意犯规,我只是想把球拦下来而已。主裁判本可以仅仅警告我而不是亮出红牌。足球是一项对抗运动,激烈的拼抢不可避免,这么早就罚下一名球员明显使比赛失去了均衡。”

  又讯 10人应战的德国队0比1负于塞尔维亚队,赛后“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表示,过多的红牌让南非世界杯失去了应有的魅力。

  在与塞尔维亚队的这场比赛中,德国队主力射手克洛泽在第36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德国人在大多数时间里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德国队输掉了比赛。克洛泽吃到的这张红牌是开赛以来的第七张红牌。

  “如果世界杯的每场比赛都有一张红牌,那你就要反思一下了,这让比赛很没有意思,”25岁的拜仁中场“小猪”说。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比赛后段因裁判的判罚而将矿泉水瓶愤怒地砸在地上,赛后,恢复平静的他表示:“我认为有些黄牌的判罚并没有必要,因为队员们只是在进攻,并没有主观犯错的意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