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裁判毁掉美国逆转好球 大兵反击战平斯洛文尼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24

  谁能想到,国土面积不过一个新泽西州那么大的斯洛文尼亚,上半场能够在美国大兵面前两次狂舞。同样想不到的是,美国大兵差点在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为这场好戏画上了精彩的结局。

  斯队梦幻开局

  赛前,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科凯克说:“我们要赢下与美国队的这场战争。”几乎只有斯洛文尼亚自己相信自己。

  队长罗伯特·科伦带着一帮战士走进埃利斯公园球场,就在他们身边,一群美国大兵依然流露出轻蔑的笑容。然而,斯洛文尼亚人用两记重拳反击了美国大兵的轻蔑:第12分钟,伯尔萨脚下的普天同庆犹如出膛的炮弹,从天而降;第42分钟,柳比扬基奇反越位再下一城。轻蔑的笑容在每一个美国人脸上消失,有的只是多诺万的焦急以及布拉德利在场边的无奈。

  梦幻般的开局让斯洛文尼亚队开始憧憬小组出线的美梦……

  美国绝地反击

  收回轻视的眼神,美国大兵的精神意志是可怕的。下半时的比赛成为了美国队演绎进攻套路的舞台。第48分钟,多诺万扳回一分,原本倾斜的天平开始归位。

  此刻,看台上的双方球迷根本感觉不到冷,令人窒息的比赛让他们全情投入。挥舞着手中的围巾,美国球迷在期待第二粒进球的到来;双手合十,斯洛文尼亚的球迷在祈祷,让比赛快些结束吧。

  终于,美国球迷等来了第二粒进球,小布拉德利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但这还不是尾声,第85分钟,替补上场的埃杜打进一球。就在美国球迷狂欢的时候,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美国球迷的情绪一下子从沸点到了冰点,而斯洛文尼亚球迷则庆幸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又回来了。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刘毅(今晨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