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布赫瓦尔德:波尔蒂点球不错 勒夫千万不可动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6:46
前德国国脚、1990年世界杯联邦德国夺冠功臣
前德国国脚、1990年世界杯联邦德国夺冠功臣

    搜狐体育讯 究竟为什么会输给塞尔维亚?坦率地说,我也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这应该是两个原因,第一是节奏,第二是运气,其实总的来说德国队干得不错。

  我们在本场比赛的进攻推进有些太慢了,本应该继续和澳大利亚比赛时坚持控球时间基础上快速进攻的打法,但是这一点我今天并没有看到。后防线就有了过多的倒脚,在进攻的时候不够坚决,因此没有向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塞尔维亚人可以从容地贯彻安蒂奇的战术,这是一场对于他们而言非常成功的比赛。

  任何比赛想要获胜都得有运气,就像我们在和澳大利亚比赛开场拉姆堵住对手的射门,以及下半时刚开始默特萨克的禁区内手球没有吹罚,这一次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赫迪拉上半时结束前的射门如果不是命中横梁,球队可以不必带着急躁的心情回到更衣室。

  至于波多尔斯基的点球,在我看来踢得并不差,但是很遗憾这显然不是属于他的一天。他过去一个赛季在科隆过得并不容易,回到国家队才刚刚找回自信。我对于波多尔斯基重新找到动力一点都不担心,他一定会在和加纳的比赛重新动力十足,因为勒夫始终能给给他足够的信任。

  我自己经历过20年前和南斯拉夫的比赛,当时我们4比1击败了对手。在这之后这些年的大赛,巴尔干半岛的球队似乎总是给我们制造麻烦,比如1998年和南斯拉夫战成2比2,并在淘汰赛输给克罗地亚,以及两年前欧洲杯小组赛输给克罗地亚。但是我不认为这存在风格相克的问题,如果能够调整好战术,摆正好心态的话,完全可以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我着重观察了本场比赛德国队的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表现得很努力,而且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我们也看到了这两位年轻人之间的配合的确还有所欠缺,在一些比赛瞬间,两个人都没能出现在某些位置上。

  退役之后我也当过教练,因此现在不很难理解勒夫的心情和处境。我欣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球队的辩护,接下来和加纳比赛前,勒夫必须让球员们感到,输掉与塞尔维亚的比赛没必要慌张。勒夫要做的是好好总结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不仅仅是要找到不足,同时还得让球员们看到有什么哪些肯定的地方。

  勒夫这个时候不能有任何动摇,而是根据球队的情况,果断决定在克洛泽停赛后,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战术是否要发生变化,媒体此时要给他营造安静的氛围。至于德国队的前景?我还是那句话,我们将会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场捧起世界杯,尽管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