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舒斯特尔:克洛泽被罚下成转折点 德国缺少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6:41
前德国国脚、前皇马主帅
前德国国脚、前皇马主帅

    搜狐体育讯 看完德国0比1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天德国队的表现翻版了西班牙负于瑞士时的发挥。如果运气不在你身边,那么不管你再怎样努力,你仍然对结果无可奈何。

  在克洛泽被罚下前,双方踢得势均力敌,比赛一直处于均势。克洛泽吃到红牌后,德国队陷入了人数劣势。在我看来,当值主裁、西班牙人马伦科向克洛泽出示第二张黄牌实在显得过于严厉。

  克洛泽被罚下后,塞尔维亚很快进球,德国队被逼上了绝境,对手则可以非常称心如意地执行防守反击的策略。缺少一名前锋的德国本就在进攻中会遇到问题,再加上对手有条不紊的防守,德国队想扳回一城确实很难。

  纵观全场比赛,我认为两队之间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当关键时刻来临时,塞尔维亚球员非常高效地把握住了机会,而德国人却让机会一一溜走。这样的情形,与西班牙憾负瑞士时极其相像。

  很罕见的是,德国队居然在主罚点球的环节也出现了失误。通常而言,他们是不会轻易挥霍点球机会的。本来波多尔斯基是可以将比分扳平的。所以,我一直都认为德国队不应失利,它最合理的结果应是一场平局。但没有办法,今天的德国队没有交到好运气,而塞尔维亚球员在决定比赛走势的时刻到来时,可以牢牢地把握住机会。

  塞尔维亚用胜利给世人带来了不小的意外,他们本来就已为导演惊喜而做好了准备。德国队首战大胜澳大利亚,但塞尔维亚的整体实力胜过澳大利亚,在各个位置上都有着很不错的球员。世界杯预选赛上,塞尔维亚就已经证明了这点。现在,他们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雄心。

  尽管德国队输球,但我毫不怀疑勒夫的球队一定可以出线。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