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三峡晚报:法国已是世界第一伪强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6:3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法国0比2输给墨西哥,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更让主教练多梅内克难堪的是,他的球队依然没能走出进球荒,两场零进球对前世界杯冠军来说实在是一个尴尬。

  本场失利,令法国队的一些底线纷纷被突破。过去4届世界杯,法国4次面对中北美洲球队保持不败(3胜1平),但本场他们金身告破;在和墨西哥的交锋历史上,法国此前4胜1平0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本场他们输掉了这个记录。

  而一个让法国人尴尬的记录却在延续,那就是在世界大赛正赛上的连续不胜。2008年欧锦赛上,他们在小组中2负1平 (0比0罗马尼亚、1比4荷兰、0比2意大利),难堪的打道回府,2年后在世界杯上,他们小组前两轮1平1负还是不胜,而且一球未进。

  事实上以2006年世界杯后的表现看,法国队确实已经和强队的名声不符。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是至今表现最糟糕的世界杯冠军队,阿根廷、德国春风得意,巴西过程虽然艰难但毕竟3分到手,英格兰和意大利开局不顺但也进了球并拿到了分数,同组的乌拉圭更1胜1平拿到了4分,在七大世界杯冠军队伍中,法国成了最水的一支。

  (李普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