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罗不爱世界杯爱艳女 巴西总统斥落选活该(图)

小罗携金发女走出酒店
2/11

小罗携金发女走出酒店

2010年06月19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对于球星小罗来说应该是一件幸运的事情,30岁的他看来已经开始在享受浪漫人生。南非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不比大罗还要在微博上发表对于世界杯的看法,小罗干脆来了个携美同行。而他选择的地点则在巴西南部的圣卡塔里纳岛,有美相伴,人间仙境,小罗也是不亦乐乎。

  对于狗仔队来说,监视明星的一举一动当然是不在话下。在17日晚上,守候在小罗下榻的Majestic酒店的记者就有极大的收获。在19点左右,穿着牛仔裤,体恤衫的小罗一身休闲打扮的走出了酒店,但你永远别指望小罗会独行。同行的还有两位衣着时尚而暴露的艳丽女子。当三人大摇大摆的走出酒店之时,连前台的工作人员也露出暧昧的笑容。

  离开酒店的小罗首先选择了一家餐厅品味晚餐,而在此之后,在夜色的掩护下他来到一家名为“El Divino Lounge”的夜总会。而据记者调查,这是圣卡塔里纳岛首府佛罗里亚诺波利斯市最著名的夜总会,以摇滚乐著称。而在事后通过调查夜总会工作人员得知,小罗居然在进入夜总会后又呼唤了几名莺莺燕燕一起玩乐。对于世界杯的进程,小罗完全处于无视状态。意大利联赛结束之后不久他就返回巴西,来抚慰落选巴西世界杯阵容的创伤。而早在上周三他就来到圣卡塔里纳岛,当然他没有忘记加上同是天涯沦落人的若与帕托。

  巴西总统卢拉是一位狂热球迷,世界杯开赛以来频频提出自己的看法。而他对于小罗落选巴西一事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人员合理搭配才是球队重要的因素,团结和睦更是球队必不可少。巴西队少了很多明星,但球队的实力却非常的平均。罗纳尔迪尼奥那样的球星没有进入国家队,根本原因在于个人,因为他根本不能理解邓加团队技术的理念。虽然他是一名绝对的巨星,但我认为这只是他自己不努力才造成(落选国家队)的结果。”不知道小罗看到巴西总统如此评价他之后会做出什么反应。

  而巴西总统对于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为止,阿根廷出色的发挥也做出了自己的判断:“阿根廷与韩国表现令人叹为观止,但如果遇到巴西,情况一定会有所不同。阿根廷人虽然很强大,但是他们还是拿不到大力神杯的。巴西队现在的人员名单虽然被外界指责,但是我认为现在的人员是最符合我们球队当前情况的。德国和阿根廷我认为是本届的最大热门,不过热门往往很难走得最远。”卢拉如此明捧暗贬的说法,可以看出阿根廷与巴西之间永远有着泾渭分明的分割线,而对于邓加执教的巴西,卢拉显然是十分看好:“06年的巴西队有那么多巨星,但他们也没有打入决赛。所以,我们要低调。看看82年和86年的世界杯吧,人们当时都认为拥有苏格拉底、济科、法尔考等人的巴西队是世界上最棒的,但是桑塔纳的球队却还是输给了保罗-罗西和普拉蒂尼。然而,94年世界杯上,人们对那支踢法丑陋的巴西队不屑一顾时,他们却最终夺得了冠军。”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