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搜狐VS阿里汉:预测荷兰两球净胜 内讧传言不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9日16:16
阿里汉
阿里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6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9日,南非世界杯E组将进行荷兰队与日本队之间的较量。作为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荷兰人阿里汉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的时候,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并回答了一些热点的问题。

  搜狐体育:19日晚上荷兰要对阵日本,他们在E组第一轮都取得了胜利,你预测这场球的结果会怎样?

  阿里汉:虽然在之前的比赛里日本和荷兰都赢球了,但我相信今天荷兰会战胜对手的,我预测荷兰队赢两个球。

  搜狐体育:我们知道荷兰经常因为队内关系而影响战斗力,你觉得这次是否够团结?预计荷兰能走多远?

  阿里汉:没有这回事,这种说法是不真实的。我知道在本届世界杯前夕有个报道,当时有个媒体采访荷兰队主教练,记者问他关于用人的问题,当时记者会意错了,才传出这样的说法,我确实也听说过,但我知道没这回事。

  搜狐体育:荷兰队似乎更需要罗本的速度和突破,埃利亚能否暂时替代他?

  阿里汉:这场比赛对日本,罗本和埃利亚可能都不会先发,也许范德法特会先发,他们两个都是替补。

  搜狐体育:范佩西风格并不像巴斯滕、范尼等传统的荷兰中锋,他能否承担第一攻击点的任务?

  阿里汉:范佩西不是典型的中锋球员,但是他的特点是活动范围大,机动灵活性更强,而且能为队友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因此对荷兰队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搜狐体育:现在西班牙和德国都输过球了,你觉得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热门是谁?

  阿里汉:我觉得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阿根廷、荷兰、德国夺标希望最大,此外我也非常喜欢智利和墨西哥的踢球风格,所以我也非常看好他们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不知你是否看过韩国、日本和朝鲜的比赛?作为曾经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你觉得中国目前与日、朝、韩的差距有多大?

  阿里汉:亚洲这几个队,日本、韩国的水平确实比中国高,而且现在看出来他们不论队员还是整体确实不错。我个人不太喜欢澳大利亚的踢球风格,所以没太关注他们。至于朝鲜,我对他们的了解不多,还没看过他们的比赛,不敢妄加评论。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