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生日夜被打入凡间 英格兰球迷用嘘声庆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6:15

  4年前德国世界杯,英格兰队止步8强。此次出征南非之前,主帅卡佩罗竟然喊出了夺冠的口号,让英格兰球迷为之一振。不过看看今晨“十字军”与非洲“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比赛的糟糕表现,似乎他们小组出线都成问题,曾经被神化的卡佩罗终于跌落凡间。今晨卡佩罗64岁的生日,比赛结束后英格兰人用满场嘘声为他庆生。

  在此前参加的12届世界杯上,英格兰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只是在1966年凭借主场之利,夺得了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座世界杯。此外,1990年,博比·罗布森爵士率领英格兰队在意大利之夏还杀进过一次前4。虽然3年前兵败欧锦赛预选赛让英格兰队遭受沉重打击,但卡佩罗的出现很快让球队看到新的曙光。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凭借8连胜提前两轮收获决赛圈入场券,总共34个进球更使得他们在欧洲赛区傲视群雄。由于卡佩罗本人参加世界杯的记忆也不美好,他发誓要改变历史,率队在世界杯上夺冠。

  自金牌教头卡佩罗执掌英格兰队教鞭以来,英格兰队看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的技战术打法日渐成熟,比赛中的心态也愈发沉着稳定。不过,必须说明的是,在预选赛上,他们根本没有碰到真正的强敌,两胜已经物是人非的克罗地亚应该算是最为突出的表现了。卡佩罗希望给球队带来强大的凝聚力,他希望球员知道他们在场上真正应该做的事情是个人一定要为球队服务。

  尽管一度被认为是英格兰队的救世主,但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卡佩罗不得不接受现实。首先,英格兰队饱受伤病困扰,鲁尼、巴里、费迪南德、特里、卡拉格相继受伤,让其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其次,热身赛连续输给巴西和西班牙,球队自信心遭受打击。首战美国队,门将格林的失误葬送了英格兰队到手的3分。今晨对阵阿尔及利亚,全队目标3分,但开场后他们发现,原来对手的配合默契程度远远好于自己。此时卡佩罗才意识到,虽然经历了预选赛上9胜1负的傲人战绩,但他依然没能将这支十字军捏合成一个整体。最后阶段,卡佩罗派上克劳奇打出3前锋,但仍于事无补。

  一支球队一旦失去灵魂,那么他注定无法成功。被阿尔及利亚队逼平之后,卡佩罗不仅没有收到64岁的生日礼物,还势必再度迎来铺天盖地的骂声。英格兰队必须意识到,改变球队命运的不是别人,只有他们自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