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英媒担忧厄运蔓延欧洲列强 德法西失利应验魔咒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5:49

  德国媒体赛后刊登漫画,表现球迷对本场比赛的不满。漫画中,德国球迷在酒吧里议论比赛,他们议论的话题全部集中在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和本场比赛主裁身上

  焦点·点球

  2010

  WORLD CUP

  射飞点球 德国人只能认倒霉

  “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毁了德国人的足球盛宴!”德国《明镜周刊》毫不客气地评论了本场比赛。

  报道认为,这场失利对于德国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克洛泽上半场被红牌罚下,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射丢点球。德国队目前晋级16强前景堪忧。

  《踢球者》杂志对这次“德国罕见地射失点球”评论道:“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踢了一个多小时,德国队创造出了许多机会,但是波多尔斯基倒霉地罚丢了点球。这真是一场倒霉的比赛!”

  德国队上一次在世界杯中射丢点球还是1974年与波兰对战时候的事情了。美国媒体说,波多尔斯基在点球点上脚软,德国人只好自认倒霉。

  法国媒体也说,德国人只能怪自己了,数个大好的进球机会都白白地浪费了,就连点球都被门将扑住了。

  英国《卫报》说,德国丢掉了世界杯历史上28年以来的第一个点球,10人德国队遭遇了一场极具震撼的失败。

  战车受阻 厄运蔓延欧洲豪强

  英国路透社从欧洲豪强的角度评论了德国的失利。报道称,如同欧洲债务危机一样,足球场上的厄运也开始在欧洲诸强间蔓延。射失点球的德国队加入了“欧洲足球强国”失败的队伍。

  路透社的评论以“耻辱”一词来形容这场比赛:“在法国队进军下一轮的希望被墨西哥人扼杀之后,德国队也遭受到了同样的‘耻辱’。”

  报道进一步分析称,历史上,没有哪支欧洲球队能在欧洲大陆之外的地方夺冠。欧洲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似乎应验了这个“魔咒”,就连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也意外败北。

  德国体育现场网感慨地说:“失去了魔法、失去了比赛、失去了克洛泽,德国队在通向八强的门口颤抖着。”

  德国RTL电视台称,“0比1,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快乐被塞尔维亚打断了。”

  “我的天!这纯粹是德国的耻辱,没有别的词可以形容了!”德国网友伤心地感叹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