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六成德国球迷认为裁判不公 美媒不平:主裁犯罪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5:46

  昨晚,在德国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主裁马伦科上演了他的世界杯赛场“首秀”。

  全场比赛“9黄1红”,马伦科“一吹”震足坛!德国战车最有攻击力的大将克洛泽上半场就被他罚下。

  失去克洛泽的德国队10人应战,并在下半场射飞点球,最终0比1负于对手,小组出线形势蒙上一层阴影。

  赛后,前爱尔兰主帅麦卡锡怒斥马伦科:“这场比赛被他毁了。”

  “裁判,请你先去买副眼镜戴上,再来看看你所谓的犯规好吗?”在全球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每分钟都有数百条德国球迷对裁判不满的留言。

  德国媒体也纷纷对其口诛笔伐,不少报道都认为主裁向克洛泽出示的第二张黄牌毫无道理可言。

  焦点·判罚

  2010

  WORLD CUP

  德国人质疑主裁出牌过严

  德国老牌足球杂志《踢球者》对主裁的判罚提出了质疑,认为克洛泽的红牌判罚显得过于严格。

  报道称,主裁尺度过严,克洛泽只是从侧面绊倒了对手,并没有从正后方亮鞋底,很难说这是恶意犯规。

  德国网上发布的球迷投票显示,63%的球迷认为裁判的不公是德国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德国球员施魏因斯泰格也无奈地说:“裁判可以给场上每一个人亮出红牌,但必须有道理,不能不经过考虑随便亮牌。如果不是我们只有10个人,我们一定不会输掉比赛。我真是无话可说了,只有愤怒和失望。”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评论似乎更为理性,他表示:“总体而言,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当然克洛泽本可以表现得更谨慎些。”

  外国媒体也替克洛泽喊冤

  除了德国人之外,世界其他国家的媒体也大有为克洛泽喊冤的。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较为委婉地说,如果按照国际足联的排名看,世界第6的德国本应该打败世界第15的塞尔维亚。不过,要感谢裁判的红牌,德国人在上半场丢了一球。

  《华盛顿邮报》则认为,大部分球迷都会觉得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由裁判来“左右”结果,将是一种犯罪,而比赛本身将成为一场滑稽表演。德国对阵塞尔维亚这场比赛所发生的事情,就是这个情况的真实写照。

  此外,对于裁判的判罚对德国队的影响,《世界杯博客》也做出了自己的解读。报道称,目前为止,德国队受到了裁判们的“关注”。

  “德国的出线形势开始变得令人担忧,因为几乎所有关键球员现在都将带着黄牌记录进入淘汰赛了。”报道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