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罗本继续缺阵库伊特首发 荷兰期待再送日本一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5:46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0,荷兰队将与日本队展开激烈争夺。日本队和荷兰队在首轮比赛均战胜各自对手,两队接下来的交锋将对小组的最终排名产生直接影响。曾在去年的热身赛中大胜荷兰队的日本队18日表示,他们有信心让对手再尝败绩。

  荷兰首战以2比0击败丹麦,赛前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由于罗本还没有彻底康复,打算继续将其“冷藏”,避免罗本再次受伤,这意味着库伊特可保留正选位置。本场比赛,为了慎重起见荷兰队可能采取比较保守的打法。

  在首轮小组赛中力克喀麦隆的日本队目前雄心勃勃,队员们坚称可以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让对方头疼,并争取拿分,但鉴于两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对比,日本队将很难实现爆冷的愿望。曾经在英超阿森纳效力的日本队中场稻本润一表示:“与荷兰的比赛会十分困难,我们防守好坏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报记者 孟猛 实习生 单俊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