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主帅:那个进球没有犯规 儿子今天踢得很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9日15:19

  在下半场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把美国队从悬崖边拽回来,而第三个进球被马里裁判库利巴利莫名其妙判掉,又让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彻底绝望。而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的正是主帅布拉的爱子迈克尔·布拉德利,对于自己儿子的表现,身为父亲的老布拉德利在刚刚经历过一场生死战后还没来得及去想。

  记者:怎样看待美国队被裁判吹掉的那个进球?

  布拉德利:说老实话,当时双方的球员都在禁区里,我们的队员被斯洛文尼亚队员拽住了球衣,迈克尔(布拉德利的儿子)只是想摆脱对方,没有什么犯规的地方。不过这只是我的观点。

  记者:下半场比赛美国队像是换了一支队伍?

  布拉德利:上半场虽然落后两个球但是我们知道还有45分钟的时间留给我们,所以我们下半场开始后大举反击。赛前我说过这是一场比“战术”的比赛,所以当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必须要靠战术来解决问题。一种打法不行,我们就换另外一种方法,问题总归有解决的办法。

  记者:你对迈克尔有什么评价?

  布拉德利:他今天踢得很好,反应非常迅速,尤其是在反击的时候,正是他的进球才让比赛打平。

  记者:怎样看待斯洛文尼亚队今天的表现?

  布拉德利:他们今天场上保持的阵型和站位都非常好,非常有效地执行了他们的预定打法。

  记者:你的儿子迈克尔为美国队打入关键进球,作为父亲你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布拉德利:我们在为45分钟(指下半场比赛)的战斗而奋斗,迈克尔的进球很重要,让我们追平对手。但是作为主教练,我当时什么也没有想,没有亲情,我只是想我们还会进球,期待着再次进球。

  记者:怎样看待这个小组的比赛?

  布拉德利:平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大的机会出线,就像这场比赛前我说的一样,比赛不能输,必须赢。我要马上看英格兰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我们要赢最后一场比赛。

  记者:已经打两场比赛了,你会不会在下一场比赛做一些调整?

  布拉德利:你知道吗,足球就是这么奇怪,即你赛前有上百个计划也还是保证不了你首先进球;你的对手有时会先进球,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保持自己的阵型不乱。至于下一场是否会改变阵容和打法,我想不会,不过现在真的还没有去想。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林春峰

  (新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