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多诺万:进球不该被剥夺 裁判好像根本不懂英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9日15:19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刻,面对一个可以改变命运的进球被判无效,美国队的场上灵魂多诺万显得非常失望。

  “这是世界杯的进球,不是一般的比赛。你(裁判)不能吹掉我们的进球,我感觉非常非常失望。”比赛后在混合区时多诺万对记者说。

  美国队顽强保住1分后目前两战两平积2分,当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多诺万说:“今天我们拼尽了全力,体力消耗得非常大,这在某种程度上不利于我们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我们对阿尔及利亚,我看过他们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应该会从小组出线。”

  虽然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多诺万很不开心。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只是只言片语,时而还有些咳嗽。

  记者:今天为美国队扳回第一个进球你的感觉怎样?

  多诺万:我们那时还落后,没什么感觉。

  记者:你认为今天美国队的第三个进球犯规吗?

  多诺万:我真的不知道错在哪里,我根本无法解释。我现在不知道说些什么,那只是一个最一般不过的任意球,我们在门前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很清楚。

  记者:当进球被判无效时你们找裁判理论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多诺万:我不知道谁去说的,但是结果是对方在说法语,好像根本听不懂英语,或者就是根本无视我们的申诉。

  记者:你对今天比赛开场的这种打法有什么看法?

  多诺万:我们今天就是想赢得比赛,只有全面进攻没有别的选择。对方也很清楚,打我们的反击。

  记者:对于今天的比赛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多诺万:有两点,第一我们让“美国精神”发扬光大,再就是要赢球,而对于后一点我们其实也差一点就做到了。

  记者:现在你的心情如何?

  多诺万:慢慢平静下来了。平了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希望,要马上应对下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