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比赛惹来大批警察 美国逆转好戏遭裁判扼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9日15:14

  由于有美国队比赛,为了防止恐怖分子袭击,今天爱丽丝公园球场聚集了大量警察。原来没有安检的媒体中心今天也破天荒开始例行安检。

  负责今天美国队比赛的安保人员来自四个部门,其中主力是南非的正规警察,其次是约堡的安保人员,再有就是警卫人员(Steward)和国际刑警。除了防爆警察外,记者发现这场比赛南非组委会还派出大量便衣警察。他们身穿牛仔裤,手里拿着摩托罗拉对讲机时刻与场内的其他警察联系。

  来到记者看台,原来为记者指引座席的志愿者所剩无几,取而代之的是南非安保人员。与几天前相比,这场比赛的安保人员非常负责,仔细检查每位记者的证件和门票。

  美国找到主场感觉

  和神情紧张的南非安保相比,美国球迷则在南非找到了家的感觉。

  阳光、香烟、热狗、啤酒、奇异的装束以及无处不在的星条旗让美国人在南非的冬天营造出家的感觉。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前,更像是美国人举行的盛大露天派对。看上去“这和超级橄榄球的决赛没什么不同!”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两位双胞胎球迷中的一位告诉记者。

  毫不夸张地说,美斯大战前两个小时的爱丽丝公园体育场就被“美军”占领。由于还没让进球场,检过票的美国球迷全部聚集在场外,享受他们用大把金钱换来的片刻休闲。

  本届世界杯美国球迷一反常态击败英国和德国球迷成为除东道主之外的最大观众群,但是代价是超过他们在国内度假几倍的支出。来自密歇根州的加士告诉记者,为了来南非给美国队加油,他们全家三口的支出将近8000美金,“足足可以在夏威夷待半个月再加上巴哈马假期。”不过加士表示,美国人现在开始为足球疯狂,他也相信美国队本届世界杯一定会给他们惊喜,这样算起来这笔“投资”也算物有所值。

  和美国球迷相比,斯洛文尼亚球迷显得非常尴尬。他们不得不高举着写有“斯洛文尼亚”的牌子,让别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美国逆转惨被扼杀

  在群情激昂的主场氛围下,美国队险些完成逆转,不过,他们最后阶段的关键进球被主裁判的错判扼杀。

  第86分钟,多诺万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杜门前推射得手,但来自马里的主裁判科曼·库利巴利示意美国队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回放显示,这个进球没有丝毫问题。比赛结束后,阿尔蒂多尔等个别球员情绪激动,走到科曼·库利巴利面前,向他讨说法,好在更多的美国球员表现得很冷静,将阿尔蒂多尔等人拉到了旁边,没有让场面变得不可收拾。

  本场比赛的这一判罚让人联想起阿根廷队首战海因策的那个进球,国际足联事后认为当值裁判的判罚有误,当时有球员在禁区内犯规在先,也许国际足联的这一认定对此后裁判的判罚起了导向的作用,这才有了美国队这一进球被无情吹掉。

  特派记者 林春峰

  (新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