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姜迪:塞尔维亚输赢都有内幕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43

  本届杯赛上,塞尔维亚本来被看成是第一黑马,他们完全有爆冷杀入4强的实力。首场0比1输给加纳的比赛,次战1比0战胜德国队的比赛,完全显露出塞尔维亚有着成为本届杯赛上第一“黑”马的实力,他们的比赛,总是显得疑点多多,胜负让人问题重重。

  在对加纳队的比赛中,整场比赛,塞队的后卫都没怎么努力拼抢。加纳的前锋要是犀利点早该进了。大概最后看加纳这么烂,就只好制造点球。在世界杯这么重要的大赛中,被判罚点球,球员一定会上去和裁判理论一下的,看塞尔维亚每个人都很平静,被红牌罚下的人也很平静,这有可能是故意的。另外,加纳多名主力上不了,外界一致看好塞尔维亚,正是庄家大赚的好机会。

  还有一个疑点,结束哨音响起后,加纳主教练、塞尔维亚人拉耶瓦茨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铁阴着脸拒绝了加纳球员欢快的拥抱,头也不回地走回了休息室。难道拉耶瓦茨知道了些什么内幕?为什么他不庆祝胜利呢?

  最值得引人注目的疑点出来了,在该场比赛开赛半小时前,一位ID为“jjwin86”的网友在百度贴吧中的“河南建业吧”发帖“我赌球了”,称“压注三十万加纳胜”、“我有内幕”。近十分钟后,这位“内幕哥”更称“塞尔维亚队会被罚下一人不知准不准”,疑似已经从某渠道听到了类似消息。比赛结束后,这位“有内幕”的网友未对此事做任何正面解释,很快就消失不见。他事先所发的帖子,几乎都成了现实。

  而第二场比赛,外界则一致看好德国队。塞尔维亚面对比加纳强大得多的德国队,迸发出了强大的能量,利用克洛泽被罚下的机会,1比0领先。

  这场比赛的疑点,则是为什么塞尔维亚在短短的1周内判若两队,进攻防守都有了章法。另外一个疑点,则是为什么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又和上一场一样,同样在禁区内手球呢?按维迪奇的能力,他不可能那样轻易地在禁区内犯规。

  德国队这边也有疑点,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浪费了无数机会,还有一个点球不进,他也牵扯进来了吗?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多机会,但同样有了很多疑点,制造这么多疑点的,则是赛前被我们认为是最大黑马的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你赌球了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