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前瞻:烈日难以晒枯郁金香 荷兰望补时阶段进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39

  荷兰VS日本

  比赛时间:今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 德班

  当地天气:晴

  当地温度:10℃-26℃

  竞彩赔率:让一球

  (胜、平、负) 1.80 3.50 3.20

  交锋记录

  2009 友谊赛 荷兰3:0 日本

  预计首发:

  荷兰:斯特克伦伯格/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德容/库伊特、斯内德、范德法特/范佩西

  日本:川岛永嗣/驹野友一、田中斗笠王、中泽佑二、长友佑都/阿部勇树、远藤保仁、长谷部诚、本田圭佑、松井大辅/大久保嘉人

  比分预测:2比0

  荷兰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给人的印象是更加务实,而日本队的整体攻防则令喀麦隆队无可奈何,不过,日本队的进球也和对手防守失误有一定关系。本场比赛,日本队很难抵挡住荷兰队的进攻。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2轮后,进球数比首轮提高不少,所以看好荷兰队2比0完胜日本队。

  竞彩预测:胜

  本场比赛中国竞彩给出的赔率是荷兰让一球,而荷兰队赢球的赔率是1比1.80,这说明荷兰队很被看好能以2球或2球以上击败日本队,本报同样看好荷兰队不仅赢球还能赢盘。

  范马尔维克率领的荷兰队正处于一个积极的上升期,虽然在首场比赛中进攻略显凌乱,但这和丹麦队的顽强防守有一定关系。没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日本队很难会像丹麦队做得那样出色。首战替补出场的埃利亚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他在本场比赛下半场出场,足以策动几次像样的反击帮助荷兰队取得完胜,另外,在定位球方面,荷兰队也有一定的优势,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的脚法都足以帮助球队取胜。

  另类预测:补时阶段进球

  本届世界杯补时阶段的两粒进球让人记忆犹新,新西兰队在补时第3分钟打进一球扳平了比分,乌拉圭队则在补时第5分钟打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3比0,荷兰队要想打进一粒比乌拉圭还要“迟到”的进球难度不少,但他们在补时阶段进球不无可能,毕竟埃利亚等替补球员需要用良好的表现和进球获得首发位置。(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