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黄金一代叹法国溃败 皮雷:教练不行自然踢不好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4:39

  本报比勒陀利亚18日电 0比2完败于墨西哥,无组织、无战术、无斗志的“三无”法国队让前辈们寒了心。齐达内、巴特兹等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法国队“黄金一代”球员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失望和愤怒,并将矛头直指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

  “我非常非常失望。墨西哥确实踢得更好,今天的结果很合理。”法国1998年夺冠时的主力门将巴特兹表示,墨西哥队的球员在一对一时更胜一筹,“他们在防守和求胜欲望上也都超过了我们。”

  另一名宿维埃拉本已不再涉足球场,但面对法国溃败,他说:“我不知道如何来解释这次大败,今晚太奇怪了。球员们也许已经变得不知道必须要做什么了。”

  失败之后,多梅内克眼含泪水接受了法国电视台的采访。“今天,我完全被击溃了。”他说,“我在场上看到了球员们的意愿、渴望。还剩下一场比赛的机会给我们,只有奇迹才能救我们。”

  不过,这番辩白丝毫没有获得足坛前辈们的谅解。前法国中场皮雷按捺不住隐藏多日的真心话:“主教练不行,球队自然也踢不好。”法国足坛的英雄齐达内也忍不住了,开口指责多梅内克用人失误,他认为,正是古尔库夫被弃用导致了法国悲剧的发生。

  “我实在是太失望了,我想哭。”率队获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雅凯也不禁掉下眼泪,“球场做出了它的判决。法国人没有能力证明他们有自己的比赛节奏、回应和尊严。”(香吉) RJ200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