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不用亨利法国队卸磨杀驴 帕萨雷拉曾遭老马排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33

  不惜牺牲个人名誉用手球将法国带进本届世界杯的亨利,却在世界杯上被多梅内克弃用,这种卸磨杀驴的做法此前也有过。

  受害者:帕萨雷拉

  1985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最后一战打平秘鲁就可以出线,没想到阿根廷在比赛中1比2落后,关键时刻队长帕萨雷拉进球了,是他拯救了阿根廷。但就是这样一位英雄,却在1986年世界杯上被主帅比拉尔多一直放在替补席上。原因是帕萨雷拉和马拉多纳不和,比拉尔多因此放弃了帕萨雷拉,帕萨雷拉的队长袖标也被迫给了马拉多纳。这是典型的卸磨杀驴。

  受害者:卡尔德隆

  在距离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还不到半个月的时候,沙特足协突然宣布解除国家队主教练、阿根廷人卡尔德隆的职务。人们对于海湾地区的国家队尤其是沙特国家队更换主教练的消息已经一点也不会感到惊奇。让我们翻翻沙特国家队主教练的名单,外籍教头们很少有能在沙特队待一年以上的,沙特足协往往因为几场球甚至一场球的成绩不理想就炒掉主教练。但像卡尔德隆这样成绩斐然却依然下岗的并不多见。

  受害者:佩雷拉、米卢

  佩雷拉之所以能六次率队征战世界杯、米卢之所以能五次率队征战世界杯,是因为他们经常被卸磨杀驴。一些弱旅在世界杯预选赛时经常找他们救场,可世界杯后短视的足协往往将他们踢走,于是他们又开始这种历程,周始往复。

  (撰稿 孙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