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痛心疾首雅凯“想大哭一场” 皮雷怒斥多梅内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14:31

   《没有人再相信他们》,这是法国《队报》的标题,《费加罗报》的标题更加悲凉——《没有欲望、没有想象、没有信念!》,《世界报》直截了当地说《法国队一只脚已经踏进坟墓》。绝望的情绪在整个法国蔓延,征服1998年世界杯的法兰西黄金一代也陷入了痛心疾首的反思之中。

  率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头雅凯禁不住潸然泪下:“真理降临了,足球做出了它的判决。墨西哥人踢得非常聪明,而法国人却没有能力证明他们有自己的比赛节奏、反应能力和尊严。我认为我们本应该有一支更有侵略性、爆发力、吸引力的球队,但这一切没有实现。我实在是太失望了,我深深地被触动了,只想大哭一场。”

  昔日领袖齐达内也非常愤怒:“一定要停止单打独斗!里贝里,你在胡来!阿内尔卡,你又犯老毛病了,就是这种毛病让你少踢了两次世界杯。”

  后卫利扎拉祖也将矛头指向了阿内尔卡:“我看到的只是一个在走路的人,一个在世界杯上溜达的人。他没有任何攻击性,甚至显得对比赛漠不关心。他很具有代表性,我们不能用这种自私自利的方式来踢球,我们必须对这种行为表示轻蔑。这场失利是不可避免的!”

  中场皮雷批评主帅多梅内克无能:“教练什么样,他的球队就是什么样。法国队教练差,所以球队就差。这些球员在场下可以不是朋友,但在场上必须团结。”

  维埃拉认为是更衣室的混乱造成了法国队的溃败:“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他们的失败,因为我不太了解球队的现状。但很有意思,今天晚上我觉得有些人缺乏欲望,这些人看上去根本就不想赢球,有点莫名其妙。要想赢,就必须进球,可是我们没看到他们拿出什么办法。看看法国队的这些球员,都是球星,这加重了大家对他们的失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