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夜逛商场买女士香水 驳“普天同庆”争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29

  □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晚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南非世界杯的比赛终于渐入佳境,身为国际足联主席的布拉特也总算是有时间可以清闲一下。当地时间昨晚,记者就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区的曼德拉广场偶遇这位世界足坛最位高权重的人物在商场购物。

  桑顿是约堡著名的商业区,曼德拉广场购物中心更是闹市中的闹市,商场门口就竖立着一座纳尔逊·曼德拉的铜像。这里购物、吃饭都相当方便,广场上还有免费的3D世界杯足球赛可以欣赏。

  在商场里看到布拉特的时候,他有三名身高体壮的黑人保镖在一旁警卫,边上还有一位帮着拎购物袋。在一个叫“红场(red square)”的化妆品店门口,布拉特正非常友好地和一群墨西哥球迷合影。当他准备进店购物的时候,又有两位女球迷上前要求合影,虽然边上的保镖有意阻拦,但布拉特还是友好地说“ one(最后一个)”,满足了她们的要求。

  在布拉特走出化妆品店的时候,记者赶忙上前问道:“布拉特先生,对于本届比赛的专用足球备受争议你怎么看?”“没问题,很好啊!”布拉特一边说,一边在保镖的护卫下匆匆离开了。

  据化妆品店的营业员介绍,布拉特购买了一瓶1600多兰特 (大约1500元人民币)的女士香水。看来这位国际足联的第一巨头还真是非常细心和有生活情趣,这瓶香水应该是他送给太太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