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荷兰抵达德班开始封闭训练 斯内德豪言全取三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9日14:18

  明天13:30,E组第二轮比赛将全面展开较量,首轮两支取胜的球队荷兰队与日本队,将在德班体育场狭路相逢。首轮2:0战胜丹麦,橙衣战士的发挥并不理想,国内媒体也颇有微辞,荷兰《THE PASH》称,“尽管荷兰队延续了连胜记录,但球员的表现距离现世界第四的排名还有很远的距离。”可以想象,荷兰国内对荷兰队究竟有着怎样的“高标准,严要求”。

  昨天,荷兰队从赛地约翰内斯堡飞抵德班,这也是荷兰队第一次抵达这座美丽的海边城市。小组赛的首胜让球队上下异常轻松,喜上添喜的是,球队后卫沃姆也刚刚升格为一个小男孩的父亲。小组赛首轮击败丹麦队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破格允许沃姆离队回家探亲,与范巴斯滕时代的铁腕治军相比,老帅范马尔维克大打“人情牌”,似乎更能让弟子们肝脑涂地。

  今天中午12:30,荷兰队在距离德班市中心郊外的普林斯马科科球场,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随后球队全体队员随老帅范马尔维克一同乘坐大巴,来到比赛地德班体育场踩场。

  与赛前大多数球队踩场训练时上场进行一番有球训练不同,今天荷兰队的踩场训练还真是名副其实的“踩场”。队员们并没有进行什么有针对性的训练,而是三三两两地在进行着“慢跑”,时不时还有嬉笑声传来,随后队员们便坐在一起,聊起了闲天。值得一提的是,在荷兰队中,只有“小飞侠”罗本一人在进行有球训练,由于伤势尚未痊愈,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他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大赛一触即发,而荷兰队这种轻松惬意的氛围很难让人感受到硝烟的味道。大约14:30左右,也就是范马尔维克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后,荷兰队队员在助理教练的招呼下,陆续走出球场登上了大巴车。这时该轮到负责赛场安保的警察们绷紧神经,由于荷兰队在南非当地拥有大批的球迷,因此很多人都向心中的偶像索要签名合影,但责任心极强的警察们大手一拦——“决不允许!”

  在球员通道处,记者刚好碰到了荷兰队中场司令官斯内德,他也是上一场荷兰战胜丹麦比赛的全场最佳球员。当记者告诉他我是来自中国,而且中国有大批荷兰粉丝时,国米悍将遗憾地耸耸肩,“中国球迷挺酷的,不是吗?很遗憾去年我没能去中国(去年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鸟巢举行,当时斯内德尚未加盟国米)!”

  当记者预祝荷兰队明天一切好运时,斯内德一脸的坏笑,“你不是来自亚洲吗,为什么不支持日本队?不过不管怎样,明天我们都要取得三分!”

  特派记者 曾昭翔(快报德班6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