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大帅日记:玩性格是玩性格 玩谋略我照样在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14:16

  6月18日

  今天,又有人在我耳边喋喋不休,说起了“跆拳道”往事,我马上拿起一把vuvuzela,冲他吹了10秒钟。这家伙还算知趣,终于闭嘴了——说一遍是聪明和谋略,再说下去就跟这玩意儿一样,成苍蝇了,说实话,我已经快被他们吹疯了。

  跟韩国人踢之前,我大概能知道他们的战术,无非是限制梅西,以及密集防守,随后打反击呗。别说,假如他们都包围在我们的腿肚子旁边,要踢开还真不算容易,又不是泡小鱼温泉,他们粘在腿边,不会太舒服的。提前嘲讽嘲讽许丁茂的“跆拳道”,就算刺激不到他本人,刺激刺激他们队员也是有效果的。

  哈哈,果然这帮家伙被我一通嘲笑,有点不太好意思了,梅西是被盯得很紧,但关键时刻,他们也不好意思太逼近。梅西是谁啊!我的接班人,天才,给那么一丁点阳光就能灿烂啊,一有点空档,看看他给韩国人带来了什么。我的天哪,那是乌龙啊!看看许丁茂吃了苍蝇似的脸,我乐开了花。

  当然,按照我们阿根廷的实力,我完全用不着这么做。只不过,不是有人质疑我带队不行吗?我要给他们瞧瞧,玩性格是玩性格,玩谋略我老马照样在行。我承认许丁茂是只老狐狸,我在场上那般刺激他,他也不在乎,甚至贬低他说我不用贝隆也能赢他个4:1,他还能很理智地不开口,这一点我可做不到。谁要来骂我,我直接就卷袖子跟他干一架!

  话说回来,玩点小谋略,是我的事,我可不会告诉梅西、伊瓜因这些家伙。这几个小子,连赢两场有点忘形,今天不断坏笑,拐弯抹角地问我,夺冠了是不是真的要到大街上去裸奔,说他们要多准备点相机和DV。我得好好想个法子,不打击他们积极性的同时,也让他们认真对待接下来的一场,希腊虽然比不上我们阿根廷,但好歹也不是太差。

  好了,不写了,我得去洗个澡了,顺便看看我的身材还适不适合裸奔……(本文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