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卡卡状态不佳恐失去位置 罗比尼奥将成巴西新核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9日14:14

  对于巴西队来说,不但要面对外界的压力,更要面对来自队内的困扰。全队阵中名气最大的球星卡卡在首场比赛中状态不佳,根本原因在于伤势未愈,巴西队主帅邓加开始考虑变阵,罗比尼奥有望成为球队新的核心。

  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卡卡仅完成了一次射门,状态低迷。幸亏罗比尼奥的助攻才撕开了对手的整条防线,最终帮助埃拉诺轻松锁定胜局。对于罗比尼奥的表现,巴西主帅邓加赞不绝口:“罗比尼奥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卡卡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罗比尼奥将承担更多的比赛任务。”虽然没有公布首发名单,但邓加的态度实际上已经传递出卡卡次战不再首发的信息。

  邓加的决定也得到了球队的支持,“在卡卡这个位置上同样有其他出色的球员,巴普蒂斯塔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他可以取代卡卡的位置,就像在美洲杯期间那样,而巴斯托斯和阿尔维斯也都可以胜任。”罗比尼奥表示,缺少卡卡的巴西队同样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