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塞尔维亚后卫造点球惹关注 疯狂裁判造诡异比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9日14:14

  随着足球商业化的侵入,世界杯舞台也不乏假球等丑陋现象。尽管没有证据表明德国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存在某种猫腻,但塞尔维亚连续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后卫故意制造点球的情况,足以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

  近几届世界杯,东欧球队表现都不太稳定,德国世界杯上的塞黑和克罗地亚,小组赛表现相当糟糕。塞黑甚至以0∶6的大比分输给了阿根廷,创造了当届比赛的最大分差,和他们在世预赛的表现大相径庭。本届塞尔维亚在世预赛上表现抢眼,甚至力压强队法国拿到了小组头名直接出线。但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这支东欧球队再次暴露了关键时刻屡屡出现低级失误的情况,甚至个别球员和俱乐部表现根本不相匹配。

  小组赛首轮比赛,塞尔维亚以0∶1输给了加纳,卢科维奇比赛最后时刻跳起后故意手球,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机会。这次手球犯规让人非常诧异,因为当时对手进攻毫无威胁,根本没必要采取这样的极端手段。在昨天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居然再次出现类似场面。第61分钟,维迪奇禁区内跳起后挥起双手触球,被裁判判罚极刑。比赛慢镜显示,即使维迪奇不采取任何防守动作,皮球也会从门前滑过。维迪奇手球犯规后,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对于这次犯规非常不满,显示了他对于这次犯规的看法。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波多尔斯基挥霍了这次良机,他主罚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德国队此役运气很差,上半时开赛仅仅37分钟,克洛泽就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离场。结果一分钟后,约万诺维奇门前抢点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此后塞尔维亚的表现令人生疑,少一人的德国队居然占据了主动,甚至创造了几次单刀良机。波多尔斯基堪称德国队最大罪人,除了挥霍一次点球良机外,他此役贡献了8次射门,但只有两次射中球门范围之内。塞尔维亚一方,除了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表现稳定之外,右路的克拉西奇和约万诺维奇策动了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但始终无法破门。最终,塞尔维亚1∶0击败了德国,取得了世界杯决赛圈首胜,但过程却令人不敢恭维。

  赌博公司的赔率显示,德国队此役大热,塞尔维亚此役爆冷,让赌博公司大赚一笔。在这种情况下,塞尔维亚表现依然低迷,甚至有被迫赢球的味道,只能越发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英国《每日电讯》认为:“看来这只能用宿命来解释,德国队今晚或许就注定不能赢球?”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