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屡遭爆冷“内讧”制造 里贝里多梅内克不合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4:11

  本报特派记者 王红军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在以0:2完败于墨西哥队脚下后,法国队将自己的出线主动权拱手相让。最后一轮,同组同积4分的乌拉圭队与墨西哥队将捉对厮杀,如果两队联手踢平,无论法国队与南非队的结果如何,法国队将无法出线。

  说起来,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在南非的表现让人感觉很“冷门”,但这也是大多数球迷“意料中”的。自从跌跌撞撞的预选赛开始,这支法国队的“内讧”传闻便不绝于耳。

  来到南非后,最先爆出的是,受到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信任的新秀古尔库夫,始终难与队友相容。然而多梅内克并未解决这个问题,并在法国媒体的聚焦下被进一步放大。首轮比赛,在对手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法国队依旧闷平乌拉圭队,“内讧”传闻全面爆发。

  此役,切尔西主力马卢达与老将亨利均未首发出场。有消息称,在一次队内训练时,马卢达因被剥夺中场负责进攻的位置而与多梅内克发生争执。而用手把法国队送进世界杯的亨利,因在预选赛中多次替补,早已多次与多梅内克发生争吵。之后,又有传言称里贝里与多梅内克也不合。

  在第二场比赛后半段,虽然球队还有换人名额,但多梅内克一直没有使用,让包括亨利在内的替补球员坐到了最后。多梅内克表示,“那一刻,我不知道我该对球员们说些什么。”

  不论“内讧”的真相到底如何,每一个法国队球员心里都明白,他们的失败并不是因为对手有多强大。(本报保罗瓜尼6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