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红牌波尔蒂失点球 德国爆冷0-1塞尔维亚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4:07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在北京时间18日晚进行的两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克洛泽意外吃到红牌,“德国战车”最终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爆出本届世界杯的又一个冷门。在一场看似强弱悬殊的比赛中,来自本届世界杯决赛圈“最小的国家”的斯洛文尼亚队,凭借犀利的反击差点爆冷,最终以2:2战平了出线热门球队美国队。

  在德塞之战中,裁判的判罚饱受诟病,他全场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德国队主帅勒夫多次在教练席表示抗议。上半场第37分钟,克洛泽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克洛泽被罚出场1分钟后,塞尔维亚队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下赛季即将转会“红军”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

  之后,德国队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势。第59分钟,塞尔维亚队后卫维迪奇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但波多尔斯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位门将赛后表示:“没想到比赛这么艰苦,尤其是下半场德国队对我们狂轰滥炸,但我们最终获胜了。”

  作为2002年世界杯银靴、2006年世界杯金靴,踌躇满志的克洛泽准备在南非再创辉煌,却用这样尴尬的方式告别了小组赛。赛后,克洛泽依然有些激动,“我丝毫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我今天的感觉好极了,但没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但德国队中场大将“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怒斥裁判无耻,“如果世界杯每场比赛必须出一张红牌,那你就不得不惊讶,这是什么意思。这让世界杯一点也不好玩了!”对于队友克洛泽的红牌,他表示,“我已经无语了。我有强烈的愤怒,深深的失望!”

  在1991年才从前南斯拉夫独立的斯洛文尼亚,国土面积不过2万多平方公里,人口不足200万,是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最小的国家”。但这次斯洛文尼亚队差点掀翻了出线热门美国队。第13分钟和第41分钟,他们两度利用反击机会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连续换人誓死一搏。第48分钟,老将多诺万突入禁区大力射门得分,美国队追回一分。接下来,以稳固防守伺机反击见长的斯洛文尼亚队,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直到第82分钟,布拉德利捅射破门,美国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

  实际上,在比赛结束之前,美国队有希望拿下对手。第86分钟,美国队发动攻势,埃杜的射门被主裁判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赛后,谈到那个被吹掉的争议进球,布拉德利先是说“我不知道”,但而后又意味深长的表示,“我们需要公平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