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解说嘉宾卡恩怒爆狮吼:克洛泽和波尔蒂是罪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04

  特派记者黎晓斌伊莉莎白港专电 西班牙主裁乌迪亚诺吹响终场哨的时候,勒夫霍地站了起来,头也不回地走向更衣室。什么赛后握手,什么迎接队员,他通通不理。往日那个斯文有礼的德国绅士,这一刻变成了暴怒的硬汉。等待着所有德国球员的,将是一场更衣室风暴。

  还有一个人比勒夫更加愤怒——卡恩。在德国ZDF国家电视台的监视器里,记者清楚看到了担任解说嘉宾的卡恩,脸已经涨得通红,嘴里噼里啪啦地蹦着字。德国《图片报》的汉斯维尔告诉记者,卡恩先是怒骂克洛泽,说他很愚蠢。然后卡恩又将怒火喷向了勒夫,说德国队被罚下一人后不到1分钟就失球,明显是因为调整不及时。卡恩说得很快,主持人非常担心他会爆脏话,不停地想插话,但是卡恩激动得什么都听不进去。

  几分钟后,几乎所有德国媒体都以“罪人:克洛泽+波多尔斯基”为题目,向国内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消息。《图片报》还加上了“德国出线前景变得很诡秘”的副题。虽然在场的其他国家媒体记者都认为,德国很可能战胜加纳获得出线权,但是德国媒体却认为,德国队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就患上了“第二轮综合症”,连续两届世界杯的第二轮都战平了对手,上届虽然1比0赢了波兰,但也很艰苦。这一次问题总爆发,干脆输掉了第一轮4比0获胜后得到的自信。

  ZDF赛后立即连线马特乌斯和巴拉克。这两位前德国队队长都指出,这支德国队绝对不是第一场大胜澳大利亚所表现出的那样强大。

  虽然克洛泽赛后辩解:“我保证那并不是个恶意犯规,我只是想把球拦下来而已。主裁判本可以仅仅警告我而不是亮出红牌。”但是所有德国名宿和记者都认为,主裁判的判罚没有大问题,需要总结的是克洛泽自己。

  而对于波多尔斯基罚点球,卡恩认为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巴拉克不能踢世界杯了,克洛泽又被罚下,用波尔蒂可以理解,这是教练的决定……”

  卡恩完全没有给勒夫面子。这时候主持人干脆问他,如果你是德国队主教练,你会怎样做?卡恩也毫不客气:“如果是我,一是需要更富攻击性,第二是德国队必须更有经验。今天少了一个人后,球队明显陷入慌乱,这才是影响德国队成绩的最大麻烦。”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