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有儿当如“小布拉德利” 老马女婿盘活全队进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4:04

  生子当如孙仲谋!生儿要生小姚夏!现在得加上一句:如果你不知道该生个什么样的儿子,那就生个小布拉德利这样的吧。

  52岁的老布拉德利在1987年7月的最后一天喜得贵子。23年后,光头小子在最危急关头拯救了主教练老爸。第82分钟,小布拉德利一记门前弹射,完成了美国队两球落后终于追平的壮举!在父亲节前两天,他给老爸送上了最丰厚的礼物。此前23年的撒泼打滚顽劣调皮,生生被这一脚踢成俩字:值了!

  让我们猜想,逼平斯洛文尼亚之夜,布拉德利父子会在酒店大堂吧喝上一杯,老爸给儿子甩一根雪茄也没准儿。老爸微醺,“嘿,臭小子,还真给你爸我争气!”小布嘴角一撇,“切,老妈刚才给我打电话,说我小时候明明是爱打篮球的。否则今天我会和科比共同庆祝总冠军。”

  儿子进球拯救父亲早有先兆。前天,马拉多纳的“半个儿子”——女婿阿圭罗出场盘活阿根廷队进攻,并助攻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幸福父亲的幸福是相似的,马拉多纳其实也应该和老布拉德利喝一杯,可惜老马平生最不甩美国人。

  好吧,接下来我们会严重关注荷兰队、斯洛伐克队的比赛。因为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女婿范博梅尔、斯洛伐克主帅维斯的儿子小维斯同样不想在父亲节无所作为。(岳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