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缺乏经验成丹麦队隐患 本特纳受伤前锋实力大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53

  本版编译 洪义勇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E组的喀麦隆和丹麦将在比勒陀利亚对阵,两支在首场比赛都没有拿分的球队到了被淘汰的边缘,谁输球就意味着提前回家。

  在这个小组中,荷兰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球队一筹,所以剩下三队的争夺就会显得尤为激烈,首轮比赛中丹麦负于荷兰,喀麦隆负于日本,既无积分又无净胜球,两队都是身体优势要高于技术优势的球队,谁能在比赛中更加细腻,将为最终小组出线提供关键的帮助。

  此次世界杯丹麦队大名单一个显著的特点便是年轻化,球队中主要是80后球员,甚至还有年仅18岁的新秀埃里克森,而22岁的本特纳、21岁的克亚尔,都已经逐渐挑起球队大梁。在首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不错,但同时大赛经验缺乏也是如今丹麦队的一大隐患,鲍尔森的那个乌龙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面对喀麦隆队,丹麦队必须获胜,但是他们的锋线却遇到了麻烦。本特纳对荷兰只打了60分钟,他的腹股沟伤势还未痊愈,由于另一名前锋托马森也因为腿筋受伤可能缺阵,这样丹麦的锋线实力将大打折扣。因此,就算本特纳有伤在身,他也必须出场。老将约根森说:“我看了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我认为丹麦队比他们强,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面对欧洲劲旅丹麦队,喀麦隆的问题同样一大堆。输给日本队之后,喀麦隆队的更衣室开始发生内讧,因为主教练勒冈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排出了许多年轻球员出场,其中还有两名90后球员,而像里戈贝特·宋、非洲的第一门将卡梅尼、前皇马球员格雷米都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曾参加1994年世界杯的四朝元老里戈贝特·宋就表示,“世界杯的比赛更加需要老将们的经验,而不是年轻人的试验田,输给日本队的比赛已经证明了年轻球员不堪重任。”

  虽然老将们颇有微词,但是勒冈并不会改变自己的主意,除了格雷米之外,其他人都不会获得首发的机会。对于勒冈来说,他必须在和丹麦队的比赛中发挥出埃托奥的球星作用。作为喀麦隆进球最多的球员,埃托奥首轮表现欠佳,这也和他的位置比较靠后有关,勒冈要求埃托奥在这场比赛中充当球队的箭头,尽可能直接威胁对方球门,而不是为队友做嫁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