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星座世界杯之天蝎座鲁尼 事业转运切忌单打独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3:52

  鲁尼 事业转运切忌单干

  鲁尼 生日:1985年10月24日 星座: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具有天生的严谨性和绝对认真的态度,善于发掘事情的真相。极具才华,他的才华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使大家对他的一举一动都很关注。具有成为领导的潜质,却不会趾高气扬、发号施令,常常以实际行动来带动大家,无论何时他们都可以全力以赴。

  火星掌管着欲望,而冥王星为灵魂代言。本周,火星依然在处女座地盘内同它那正在摩羯座内的老大哥冥王星高调互动,天蝎座的人完全有能力把握住这股能量。而且木天合相于白羊,暗示着这将是一段职场兴奋期,为天蝎带来各种扩张、创新和实验的机会。

  金星进入了天蝎掌管事业的第十宫,并将逗留上约4周时间。在许多不同的方面,金星拥有着超级吸引力。每当她出现在你星盘中的某处,你都会忽然发现自己在那片领域中成了人见人爱的香饽饽。而眼下,金星出现在天蝎的事业宫里意味着你可以期待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出现转好趋势。不过面对新的环境,天蝎座会感到不安。所以,想要成功,你就必须要成为团队中的一员而不是单打独斗。

  文/木子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