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佩雷拉用人毫无出奇之处 博斯克首战被批评保守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45

  与年轻教练相比,老帅们难免给人留下保守的感觉。佩雷拉治下的南非队在首战未能保持领先优势,第二场又以3球完败乌拉圭,出线形势已岌岌可危。老佩的用人与战术毫无出奇之处,散发出保守的味道。

  佩雷拉的临场指挥没有任何长进。首战墨西哥,南非队在几个关键位置的发挥都很不理想,可是佩雷拉到了第二场仍然没有做出及时调整,只是把左后卫特瓦拉换成马西莱。乌拉圭排出三前锋狂攻东道主,南非队却是龟缩在本方后场,幻想在稳固禁区后再伺机偷袭取分。对于气势汹汹的乌拉圭人,佩雷拉顿时傻了眼,比分落后之后仍然没有创新之举,下半场只是用约瑟夫斯顶替吃到红牌的门将库内,然后用莫里里对位换下莱乔洛尼亚内,甚至没有动用第三个换人名额,缺乏东道主应有的猛虎气势。输球之后,佩雷拉把怒火倾泻向了当值主裁布萨卡,目前很有可能遭到禁赛处罚。

  博斯克也在西班牙输球后迎来“保守”的批评。瑞士队在上半时没有进攻威胁,西班牙还保持了哈维、阿隆索和布斯克茨三名中场,显得过于保守。博斯克无疑是刚学打“争上游”的菜鸟,大牌全部留到最后。他的手上明明有好几位世界上的一流前锋,却仅仅派上比利亚。瑞士队的后防线拥有较高的海拔,西班牙的替补席上则默默地坐着效力于毕尔巴鄂竞技的高中锋洛伦特,此君身高超过了1米90,在最后时刻冲击狂轰滥炸时十分有效,但是博斯克没有给他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