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卡佩罗生活作风非常严谨 博斯克生活很低调简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43

  这些老帅尽管纵横四海执教,但是在生活作风问题上大多比较严谨,给他们旗下的队员带了一个好头。

  卡佩罗在14岁的时候加入了职业俱乐部费拉拉队,离家坐4个小时的汽车前去报到。他在费拉拉整天郁郁寡欢,直到遇上了漂亮的金发女孩劳拉。尽管劳拉觉得卡佩罗比较酷,但是仍然与他谈了6年的恋爱。经过半个世纪的风吹雨打,这一对爱人至今仍然爱得如胶似漆。卡佩罗为人淡泊名利,从不参加赢球后的庆祝仪式。他的5个住所里收藏了总价值1700万英镑的艺术品,很多都是世界级的名画。不过,卡佩罗并非圣人君子,他在2003年因为税务问题差点被收监,后来还跟意大利足坛丑闻有所牵连。他总是提醒队员尊重裁判,不过他也经常向裁判开炮。

  佩雷拉跟老婆的关系也很铁。佩雷拉和卡佩罗一样执教世界各地,但是佩雷拉的足迹更加广泛,先后遍及亚洲、欧洲、北美与非洲。佩雷拉也跟卡佩罗一样热爱艺术,屋里收藏了不少东方地毯,闲暇之余还附庸风雅提笔作画。虽说佩雷拉的画作并不太牛,但是好歹也在里约热内卢开过展览。与卡佩罗一样,佩雷拉虽然见识过世界各地的美女,但是一直守着妻子雷拉尔过日子,俩人相敬如宾地生活了36年。2008年初,雷拉尔悄悄去做了一个心脏手术。当佩雷拉得知了这一消息,立即辞去南非队主教练的职务飞回里约陪伴夫人。直到爱妻身心复原,佩雷拉才在去年重返南非队。

  雷哈格尔的夫人一直给老公充当秘书。1998年穿着紧身裙跟巴西球星拉蒂尼奥跳舞也被拍了下来。1999年,雷夫人召集了一个聚会,或许是饮酒过量,居然给温格等人送上热吻。好在雷哈格尔大人有大量,没有计较这些琐事。

  博斯克的个人生活与他的面孔一样平稳。这位低调的教练生活简朴,为了智障的儿子适应一贯的生活,博斯克一直没搬到富人区。在这一点上,58岁的法国队主教练就新潮得多。他在2006年世界杯输掉决赛后并不是首先向球迷道歉,而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小自己27岁的女友求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