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输球失去民心 81%球迷不看好斗牛士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3:42

  斗牛士

  失民心

  首战意外不敌瑞士,斗牛士军团站到了危险的悬崖上,不仅是历史数据对他们不利,甚至就连球迷也失去了信心。西班牙媒体的调查显示,有13.1%的球迷认为球队会输掉对洪都拉斯的第二场小组赛,13.4%的球迷认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换句话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西班牙球迷不好看球队赢得胜利,谈到冠军,支持率就更低了,81%的球迷认为西班牙无法在南非夺冠。

  无论如何,对洪都拉斯,西班牙必须踢好,必须全取3分,并且争取尽可能多的净胜球。“我们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主帅博斯克表示将会把对洪都拉斯当作是决赛来踢,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也代表球员表决心:“我们现在拥有110%的动力,我们一定要赢得剩余两场小组赛。”洪都拉斯虽然首战不敌智利,但斗牛士们依旧不敢掉以轻心,周五的训练结束后,博斯克组织全队观看了洪都拉斯的比赛集锦,斗牛士们上一次如此重视对手已经是2008年欧锦赛期间的事情了。

  ·谢勤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