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国际大赛三大默契球:西班牙意大利都曾被做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3:27

  国际大赛默契球

  1982年世界杯

  西德队&奥地利队

  受害者:阿尔及利亚队

  当时阿尔及利亚队曾经在小组赛中以2比1爆冷战胜西德队,之后则以0比2不敌奥地利队。而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阿尔及利亚队率先获胜、并且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之后登场的西德队和奥地利队,则在精确计算净胜球的基础上,“制造”出西德队以1比0获胜的结果,从而确保两队同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阿尔及利亚队出线。

  1998年世界杯

  尼日利亚队&巴拉圭队

  受害者:西班牙队

  当时在结束了前两轮小组赛之后,尼日利亚队非但以全胜战绩提前出线,而且还锁定了小组第一名的位置。结果在最后一轮面对巴拉圭队时,“非洲雄鹰”明显没有倾尽全力,以1比3的比分败下阵来。结果正是依靠这场比赛拿到的3分,巴拉圭队最终以1胜2平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二,最后一轮以6比1横扫保加利亚队的西班牙队则遭到了淘汰。

  2004年欧锦赛

  瑞典队VS丹麦队

  受害者:意大利队

  根据欧锦赛的规则,在多支球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优先比较他们之间的积分以及净胜球、进球数。结果在该届欧锦赛的小组赛中,意大利队先是0比0战平丹麦队,而后又以1比1与瑞典队言和。到了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两支北欧球队之间完成了一场“默契”的2比2,结果在三队同积5分的情况下,他们双双依靠相互比赛进球数的优势淘汰了意大利队。

  ·方正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