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队主帅赛前预言成功 阿吉雷狂赞进球功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3:25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波罗瓜尼报道

  将埃里克森换成阿吉雷,墨西哥足协现在一定庆幸自己的决定做得果断和及时。曾经在预选赛摇摇欲坠的“阿兹台克军团”恢复了强悍和韧性,现在,他们把小组出线的机会牢牢抓在了自己手里。

  首场被东道主南非队破门后,阿吉雷指挥的墨西哥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第二场迎来法国队,他麾下的弟子却越踢越好。这场球,对手的表现也较上轮有所起色,但墨西哥队踢得更加有效,有威胁的突破和射门更多。

  比赛中,前锋贝拉拉伤提前下场,阿吉雷却做出了合适的调整。替补出场的赫尔南德斯打破僵局,另一位布兰科则罚入点球,彻底终结法国队的希望。

  赛前,阿吉雷就预言自己的球队能击败法国队,这给了弟子足够的底气,场上,墨西哥队员在控球和突进上信心十足,让对手找不到任何占优的机会。

  阿吉雷特地褒奖了赫尔南德斯,这位22岁的小将利用一次反越位的突破,为墨西哥队首开纪录,“第一个进球非常关键。实际上,这场球双方势均力敌,谁能先破门,就有望赢球。赫尔南德斯破门后,我们很快冷静下来。比赛中,我们一直保持着大胆的进攻,终于把球又送入了网窝。”

  上一次,阿吉雷带队征战韩日世界杯,球队杀入了第二轮,这一次,这名老帅已经有望达到自己的底线。不过他拒绝谈淘汰赛的前景,“我们还有一场和乌拉圭队的比赛,这同样重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