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喀麦隆主教练誓取三分 丹麦主帅赛前谈获胜法宝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3:24

  喀麦隆VS丹麦

  由于两队在首轮同时失利,此役对两队来说都事关生死,双方都希望在对方身上有所斩获,以摆脱提前出局的困境。“我们要留在这儿(南非),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别无选择,那就是要拿到3分。”喀麦隆主教练勒冈在赛前表示。

  没有了像劳德鲁普兄弟和舒梅切尔这样的超级巨星后,如今的丹麦队,俨然已经沦为平民球队。尽管他们的主力队员也大都效力在欧洲联赛,其中几大主力还是五大联赛中豪门俱乐部的主力球员,但从首战与荷兰队的比赛来看,实在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会再次书写“丹麦童话”。惟一值得的期待的是,年仅22岁、目前效力英超阿森纳的前锋本特纳。作为阿森纳的当家前锋,本特纳不仅在17岁时当选了丹麦U17最佳球员,而且在去年当选了丹麦足球先生。“他在场上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和果断。而且突出的身高(1米93),加上敏锐的抢点,都将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法宝。”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表示。

  勒冈曾带领劲旅里昂队称雄法甲,在今年7月接过喀麦隆队的教鞭后,以职业化的管理方式立即给低迷的球队带来灵感。一度在预选赛小组垫底的“非洲雄狮”随后以四连胜的战绩迅速摆脱困境,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确保出线。

  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喀麦隆队稍占下风。此前,喀麦隆队曾5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并因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闯入四分之一决赛而震惊世界足坛(目前喀麦隆队世界排名第11位,雄踞非洲国家第二位),但他们在首战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却发挥得并不出色,而且让日本队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本田圭佑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结束了自己在以往参加5届世界杯上从来没有输掉过第一场比赛(1胜4平)的纪录。面对与丹麦队的比赛,28岁效力国际米兰队的前锋埃托奥信心十足:“或许从现在的实力上来看我们要稍逊一些,但足球是圆的,我们将创造奇迹,继续留在这儿。”

  记者向群 实习生王珂 蒋隆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