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汪涵:世界杯是足球奥斯卡 老马是最抢眼阿凡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3:17

  如果说世界杯是足球场的奥斯卡,那么老马就是最抢眼的“阿凡达”。——汪涵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一个是亲如儿子的铁杆粉丝梅西,一个本就是半个儿的女婿阿奎罗,只有单纯如老马这样的人,才举贤不避亲到如此自然,这正是他的豪情他的气派,阿根廷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伊瓜因时隔八年的阿根廷队世界杯赛场上的帽子戏法,这四颗呼啸的子弹完全击碎了之前人们对马大帅的质疑和对阿根廷所谓激情与功利的无谓纠缠,其实应该让所有的“砖家”见鬼去吧!

  从对他的名字有记忆的那一天起,马拉多纳就是一个集天使、魔鬼两种基因于一身的人。讨厌他的人如果有一万个理由,膜拜他的人却只需要一个理由——那就是喜欢。这支阿根廷是毋庸置疑的老马牌,他在场下的“表演”甚至盖过场上的风头,如果说世界杯是足球场的奥斯卡,那么老马就是最抢眼的“阿凡达”。戴着两只手表的老马只要高兴,他可以用跳马的动作向自己的助理教练怀中蹦去,完全不顾正装在身;两个轮回过后,马拉多纳和老对手许丁茂又以同样的角色竞技时,他的叉腰怒骂,分贝高过满场的“ 呜呜祖拉”,为的只是自己的弟子们被铲倒。

  昨天收到北京书评家杨小洲先生发来的短信,说会请香港的朋友帮我买董桥先生的新作《记得》,书还没看到,可这“记得”二字实在是应景至极!那就让所有人都“记得”老马率领的阿根廷队吧,让所有人都“记得”梅西和阿奎罗的完美助攻吧,让所有人都“记得”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吧……“记得”老马是这个队伍的家父,“记得”这个唯一能和阿根廷的国家偶像——庇隆夫人相提并论的“老顽童”,这个上帝赐与他们的最好的礼物。

  先天,他已经有了一只上帝之脚,后天,他给世人展示了他还有一只上帝之手,现在,他缺的只是一个上帝之脑——带着他的队伍,以赏心悦目的方式豪取世界杯!

  嬉笑怒骂皆成老马,嬉笑怒骂才成老马,老马识途,老马加油!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