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法国传奇教练雅凯:球员问问自己 该不该要负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3:13

  这是一场真实的比赛,真实的情况已经在我们面前。墨西哥用他们的智慧和效率很好地操控了比赛,法国队没有赢得比赛的能力。

  这个晚上对于我们是个巨大的失望,球员们非常希望在一届这样的大赛中赢得一场伟大的胜利,我想自己也在他们的表现中看到了他们美好的愿望,他们一度表现得非常积极,非常好战,可惜的是,法国队最终没有能力赢得一场这种层面上的比赛。

  雷蒙·多梅内克需要承担自己的那部分责任,他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是他制定计划,是他按照自己的愿望安排阵容,他没能成功,所以对他而言这是一个失败。不过同时,我想很多球员也要好好问问自己,他们需不需要对这种情形负上责任。法国队的失败不是几个个别人员的问题,法国队是一个集体,他们一起赢,一起输。

  现在这个时刻,并不是找替罪羊的时刻。我们还有最后一场小组赛,不管结果会怎样,都要尽力拼下胜利。很多事情现在已经不由我们决定,但是我们至少可以将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掌握在自己手中。再去讨论究竟谁对谁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还有几天,要把精神集中在对付剩下的比赛上,不要再想已经发生的事情。但这不代表我们会忽视一些问题,有很多事情,将在这届比赛后进行彻底的解决。我们需要进行很好的总结,为两年后的欧锦赛还有四年后的世界杯做准备。

  至于这届世界杯,最后的裁决已经作出,裁决是非常无情的,只有更好的球队才能晋级,赛场给出了自己的裁决。我只能说,结局让我很受触动,非常触动。

  编译/沈坤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