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斯内德直言世界杯不如欧冠 美丽足球不等于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9日12:52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第小组赛第一轮赛罢,沉闷而乏味的比赛几乎让所有的媒体和球迷大失所望。对此,荷兰队中场大将斯内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本赛季欧冠大耳杯拥有者眼里,欧洲冠军联赛的水准明显高出世界杯。

  上赛季斯内德作为蓝黑军团的中场核心,率领国际米兰成为意大利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夺取三冠王的球队。而在南非世界杯上,斯内德的最大愿望就是率领橙衣军图在南非登顶,夺得他本年度的第四个冠军奖杯。他在谈到本届世界杯时如此表示:“至今为止,除了德国队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其他的热门球队没有一只能充分的展现出他们的实力。但是我觉得,随着赛事的发展,每个人都会渐渐的适应在这片土地上所发生的一切,比如那款叫做普天同庆的皮球,还有南非的高海拔。另外,我很喜欢看比如朝鲜和新西兰这样的球队比赛。但是大家都知道,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赛是欧洲冠军联赛。”

  本届世界杯上,包括巴西、阿根廷、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以及加纳在内的球队里都有斯内德在国米的队友。而国米的主力右后卫麦孔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奉献了一粒精彩绝伦的0度角破门。对此,斯内德表示他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我非常了解他,我们的队内训练中他也经常这么干。我确信,那会他不是想传球,就是要射门。”斯内德还谈到了,他在俱乐部的其他几位好友都非常看好荷兰队。“我收到过他们的短信,他们都很喜欢荷兰队的比赛。但据我所知,荷兰的媒体和球迷并不喜欢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但其实,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橙衣军团在过去一直以漂亮的场面和攻势闻名于世,但他们始终未能触摸到世界足球的最高王冠。本届世界杯,荷兰队在首场比赛2比0击败了丹麦,但是球迷和媒体们并不买账,他们认为这不是那只激情四射的荷兰队。斯内德显然不这样认为,在随国米夺取三冠王之后,他的足球理念已经发生了转变。斯内德认为,一味的追求场面上的好看,是无法夺取冠军的。

  “在西班牙和意大利,球迷都喜欢看到球队赢的漂亮。两年前我们在欧洲杯小组赛上,对意大利、对法国,我们都赢的很漂亮,但是结果呢?我知道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可以踢出精彩漂亮的足球。但是,我不曾记得,有哪一支世界冠军或者是欧洲冠军是在踢了全部7场或者6场漂亮比赛后赢得冠军的。”

  在首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库伊特则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与日本队比赛的准备。而对于进球的感觉库伊特显然十分陶醉,他希望再次能有所斩获。“今天训练的德班球场草皮非常好,我在这踢球的时候觉得很舒服,不知道明天的足球城球场草皮怎么样。不过,无论如何,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获胜。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上一次面对他们,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特别是上半场。但是我们球队中很多球员都吃寿司,我们希望明晚我们能吃到!”如此幽默的用寿司暗喻日本队,对于库伊特来说实在是难得之至。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