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武汉晚报:梅西堪称优秀员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2:29

  ●鲁珊

  当今世界上最贵的前锋梅西,还没有进球。8000万的身价,全世界都在看他怎么一个球一个球买回来。阿根廷小胜一场,大胜一场,射手榜上还是没见着这个传说中的头号杀手。

  原因很简单,他现在不是刀尖,是刀柄。这个本来背负着盛名而来,不拿金靴奖无以谢天下的天才射手,现在的任务是为人梯。

  脏活重活得有人干,鲜花红利却有轻重,这是为何射门只需一脚,比赛却很艰难的原因。前腰不是个苦位置,问题是现在站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是梅西。之前他是天才少年,现在是优秀员工,十全十美。

  他不是一个人,他有一个老黄牛式的师兄——此番英格兰队的联络官。贝克汉姆,这个世界上最帅的足球运动员证明,帅哥也靠谱。

  别人都可以在俱乐部名利双收,他却始终在离国家队不远不近的地方散步。对于亲爱的祖国,他总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再等召之。今年世界杯,贝克汉姆35岁。但是他居然从淘金地美国转回意甲,就为了站在国家队的余光处。最后,天意断了他的脚后跟,他仍然来了南非,他的职务,居然是一个打杂的联络官。全球尖叫分贝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前国家队队长,名列世界各大富豪榜,居然没有半点个人意气,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放眼各类职场,还没见到一个这样称职的下属。

  冯默风对李莫愁说,打断腿又怎样,这世上师父是我最亲的人,我不敬他,爱他,又去敬谁,爱谁?

  天才不难找,有信仰的天才难找,符合主旋律信仰的天才实属稀有品种——要不爱国者怎么会成为导弹的LOGO?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