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布冯伤重新门神将接王位 新核豪言最低目标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9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已经被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的布冯,在经过队内几天特殊治疗之后,依然毫无效果,而媒体猜测他将进行手术治疗。但当事人一直没有回应,而今天布冯终于开口承认了这件事,但手术时间将在世界杯后。“我现在想了很多,不过我之前什么都不会做,我会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在意大利动手术。”由此一来这位意大利主力门神前景不容乐观。因为他的伤势看来很难通过常规手段恢复。而与此同时,意大利队首场打入一球的功臣德罗西提出了本次大赛意大利的目标,那就是起码进入四强。

  32岁的意大利主力门将是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队夺冠的功臣,而在本届世界杯上也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人选。但天有不测风云,在首场比赛中他就不得因伤中途被替换下场。而随之传来的消息令意大利球迷感到沮丧。受困于腰椎间盘突出的布冯在经过队中几天特殊治疗之后,情况毫无好转迹象,相反出现了一些排斥反应。因此这位意大利门神决定世界杯后进行手术治疗,而此举也意味着布冯的伤情通过常规手段难以恢复。南非世界杯之旅基本止步。这对于意大利门将马切蒂来说或许是一个机会。这位门将五年前曾遭遇一场车祸,对此他说:“不要把一切都计划好,我活着的每一天,就对周围的事满意一天,对你不重要的事可能对别人来说非常重要。”对于这位大难不死的门将来说,此刻幸运突然降临不知道他准备好了吗?

  首场比赛为卫冕冠军力挽狂澜的德罗西则在采访时表示,现在意大利队中一切状况良好。并详细对第二场比赛做出了说明:“按照实力来说,意大利队的实力更强一些。虽然会出现一些困难,但我们一定要击败新西兰全取三分。在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我们要保持好最基本的阵型。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基本不会出现5-0或者6-0那样的大比分,每一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憋着一口气儿想取得好成绩,因此对阵新西兰,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意大利要输给新西兰的话,或许只会是我们的橄榄球队输给他们的橄榄球队吧,他们在这方面太强大了。”从这些话中德罗西对第二场比赛取胜抱有坚强的信念。而随之,德罗西提到了本次世界杯意大利队的目标。

  按照目前外界估计,本届世界杯赛意大利的阵容明显老化,比之四年前实力下降很多。但德罗西对此并不这样认为,甚至他还透露出意大利队的目标。那就是至少打入世界杯四强。“如果卫冕冠军没有小组出线或者是没有进入到八强,那毫无疑问对我们都意味着失败。只有进入四强,才算是基本达到目标。但不付出努力是不可能达到目标的。如果在淘汰赛中提前遇到了西班牙,那将是提前进行的决赛。第一场与巴拉圭的比赛,虽然比赛踢的不够刺激精彩,但发挥还算不错,我们缺少的只是致命一传。下场比赛里,我们会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精力。相比于在2006年的世界杯,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缺乏有创意的传球和而关键的临门一脚。四年前成功的秘诀在于那时我们有很多有大把的天才球员。但现在的球队中,除了皮尔洛、蒙托利沃和马尔基西奥,我们缺少有创造力的球员,我必须像一个领袖一样站出来了。不过,我觉得蒙托利沃和马尔基西奥都是非常好的球员,而蒙托利沃在很大程度上和皮尔洛非常相似,他能在皮尔洛缺阵期间很好地完成组织进攻的任务。”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