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葡萄牙主帅称已原谅德科 大敌当前一法宝不能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9日12:18

    搜狐体育讯 首战0比0与科特迪瓦战平,葡萄牙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诸多质疑。不仅如此,赛后就有媒体爆料了中场球员德科炮轰主帅奎罗斯的丑闻。德科认为他无法适应目前葡萄牙的战术,并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在这种战术下,我无法正常的发挥,我为什么被提前换下?这你必须得问教练……”

  由于“炮轰事件”对葡萄牙队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因此葡萄牙足协的官员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球队驻地“救火”。随后,葡萄牙足协发表了一份声明,德科为自己的过激言论道歉,“我从未和主教练发生什么问题,我也并非故意质疑他的权威和决定,我只是觉得有些沮丧而已。”

  就在人们担心德科是否因为此番攻击性的言论而被主帅奎罗斯在第二场比赛中雪藏之时,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终于站出来表态,称他已经原谅了德科,并认为目前对于葡萄牙国家队来说,他们的敌人只有朝鲜与巴西。“德科向我和队友们清楚的解释了他的看法,我们说过一些比较重的话,但是现在我们都已经把这些抛在了脑后。每个人都会犯错,我曾经也犯过不少的错误。然而现在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力争先小组出线。对我来说,我必须对我的队员有足够的信任,因为在一支伟大的球队中,团结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大家现在都在积极的备战,为我们打好第二场比赛而努力。”

  从上一场比赛来看,虽然奎罗斯排出了三前锋的超强攻击阵型,但整场比赛葡萄牙队除了C罗那脚惊世骇俗的远射外并无太多的亮点,整场比赛全队也只有4脚射门,中场控制不力导致C罗无法100%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其中德科的位置偏右,这是令德科不满的主要原因,再加上科特迪瓦的几名防守球员在身体素质以及技术上并不逊色葡萄牙的球员,因此德科在中场拿球的空间很小,很难有机会从容的组织进攻,况且这位巴西的“叛徒”在第62分钟便被主帅换下,心中有“火”实属正常。

  不过好在,现在德科已经对他的言行向主帅道歉,而奎罗斯也已原谅了他的弟子,这对于葡萄牙队来说,相当的重要,因为团结是作为一支强队的基点。看着如今多支种子球队遭遇滑铁卢的葡萄牙清楚的知道,想从公认的“死亡之组”中出线,他们必须先做好自己。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