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荷兰队大赛前看电影解压 小组赛罗本恐不会登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2:11

  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与罗本达成一致,表示将会在淘汰赛再派罗本上场。因此今晚与日本队交锋,“小飞侠”的身影球迷们仍然看不到。

  在首战后的第二天,荷兰队将一天两练改为一练,甚至还取消了6月16日的训练,并给全队放了半天假,允许队员自由活动。

  趁着休息,不少队员都选择了看电影,像库伊特、范布隆克霍斯特、奥耶、斯哈斯以及范博梅尔,穿着训练服的他们都来到约堡市中心的电影院观看热映大片《罗宾汉》。 另外一拨队员,如斯内德、范德法特、海廷加、德泽乌、马泰森则来到曼德拉广场一家饭店,与前荷兰国脚温特、范霍伊东克小聚一番。

  休息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备战,荷兰队前天进行了封闭训练,备战与日本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之后,便从驻地约翰内斯堡飞往赛地德班。

  本报特派记者朱文秀

  本报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