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鲁尼:没老婆陪伴很无聊 没比赛的日子感觉艰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56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也许你会想象英格兰球星鲁尼在南非世界杯每天都过着很精彩的生活,但昨日鲁尼却道出了心声,其实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他过得非常非常无聊。

  没比赛时 就是训练、吃饭、睡觉

  作为英格兰在世界杯中的一员,鲁尼在南非的日子并不像他的名气那样光鲜。在没有比赛的时候,球员们其实过得相当无聊。还是来听听鲁尼描述他在鲁斯滕堡是如何度过一天的吧:“早上起来吃早餐,然后是训练,训练完吃午餐,吃完午餐睡午觉,睡觉起来吃晚饭,然后又上床睡觉。”对于在开普敦绿点体育场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鲁尼巴不得快点到来,因为这样就可以愉快地度过无聊的时光了。

  鲁尼承认:“我一点也不享受这种等待比赛无所事事的日子,一下午都躺在床上,真的太无聊了,真得感谢那些比赛,还可以靠它们打发一些时光,不过有时觉得这一天真的太长了!”除了训练睡觉,他们偶尔还看看录像。在英格兰和美国打平后,队员和教练在一起研究了比赛录像,看看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无聊来自 不得带太太和子女随团

  英格兰球员的无聊还来自于主教练卡佩罗的禁令,英格兰的队员在比赛期间不得带太太和子女随团,也不能私下和妻子相见,这让队员们在没有比赛的时间里只有和一大帮男人一起度过。鲁尼和队友偶尔出去打打高尔夫来度过时间,这是教头卡佩罗没收电玩、赶走“太太团”后,唯一允许的休闲。

  日前,英国八卦报刊登英格兰球员假日去打高尔夫球的照片,照片刊出后,有人发现,鲁尼一只高尔夫球鞋上,手写“F××K”,是鲁尼的“口头禅”之一。大家在猜他在骂谁,鲁尼对此没有回应。不过有人认为,玩笑成分居多。

  不过,主教练卡佩罗接受了兰帕德的建议,如果英格兰闯入16强,那球员们就可以与太太见面。所以,英格兰的球星们要想不无聊、有老婆陪伴,只有用成绩来说话。

  另外,由于南非的安全受到质疑,各支球队都不准队员随便出入,因此队员的业余生活自然显得枯燥无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