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揭秘足球宝贝郭辰琳:法国出局不失望 最爱梅西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52

  选择舞蹈,她为的是升学。

  然而通过学习舞蹈,她爱上了舞蹈,明白了舞者的真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她才能从不同的舞姿中汲取知识、汲取快乐。郭辰琳说,最终她要在人生的舞台上创作属于自己的东西。

  尽管家境还算不错,但郭辰琳在读大二的时候已经开始独立。她创立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课余时间打工挣钱,为自己积攒学费。

  大一暑期放假两个月,她一个月用来打工挣钱,另一个月,她用打工挣来的学费去北京和上海学习舞蹈。看到女儿如此辛苦,郭辰琳的妈妈很不忍心,她希望女儿能和别的孩子一样,能在父母的关照下逐步适应社会。

  然而,在郭辰琳看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者,必须经历磨炼。“她做事很执著,有时候和我观点不一样,会和我吵架。只要自己想做的事都会很努力。”这是郭辰琳妈妈对女儿的评价。

  大一的暑假,郭辰琳和两位朋友到上海学习街舞。她们向上海的专业舞蹈团队学习,每天从中午12时一直学到晚上9时。

  学起舞蹈,郭辰琳就忘记了时间,为此,她得了胃病,但她还是坚持着完成了所有的课程。不过在学习期间,她落泪了,不是因为自己身心的疲惫,而是因为自己想多学几个动作,但觉得时间不够,无法学全优秀舞蹈团队的动作。

  参加非常天使海选,郭辰琳的晋级之路也不顺利,尽管她才艺优秀,但在个人介绍环节没能打动评委和观众。赛后,郭辰琳没有放弃,继续参加第二场海选,她用自信和完美的表演为自己赢得了保送机会。

  烤宝贝

  问:抽到法国队,你预计他们能走到多远?

  答:同学说可以达到八强,我觉得16强就很幸运了。结果他们前两场1平1负。

  问:昨日,法国队的哪位后卫和两个失球有关?

  答:认得到人,叫不出名字(正解:阿比达尔)。

  问:这一届法国队和上一届相比,少了哪几位核心?

  答:齐达内吧,还有亨利,他这次有去南非,但不是主力。

  问:你觉得法国出线概率有多大?

  答:我只能说期待他们下一届会有好的表现了。他们的主教练喜欢星相学,太荒唐了。其实法国出局我不失望,我喜欢的阿根廷两连胜,梅西太帅了。

  郭辰琳私密档案

  生日:6月9日

  三围:85cm、69cm、90cm

  星座:双子座

  爱好:唱歌,跳舞,弹琴,看书,创作,赚钱。每天在做的事情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欢的

  喜欢的水果:香蕉

  专业: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

  宝贝宣言:只要坚持努力,总有天梦想会实现。我会创出一个优秀的舞蹈工作室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