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揭秘时尚马拉多纳:灰色西装显品味 皮具迷恋LV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11:49

  除了戴两块表外(表不是此前他最爱的劳力士),突然发现老马变得时尚起来了。

  他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时尚造型格外惹眼,马拉多纳酷了许多,英国《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网友说,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型为可出演《教父》的型男,马拉多纳的变化真的太快太大了。

  时尚———胡须误打误撞的品位

  在世界杯现场上,老马灰白的胡须绝对是一大奇观,因为以往老马总是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

  老马如此新造型完全要拜自己的爱犬所赐。世界杯之前,老马一次与爱犬嬉戏,被狗抓伤了面部,于是他的两个女儿建议留胡子遮住伤疤。不过,胡须给老马带来的效果不完全是“遮丑”———英国的《太阳报》认为,“在阿根廷队被动的时刻,表情凝重的老马很适合出演《教父》,或者说他的造型像南美大毒枭更为恰当。”

  时尚———服装西服终于穿上身

  在场外,老马一贯运动装示人。但本届世界杯老马身着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并且戴了一条浅蓝色的领带,不仅时尚而且显得很苗条。

  老马的两个女儿也一致认为,父亲穿肥大的运动服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太土了”。最终,老马采纳了女儿们的建议,穿上了笔挺的西装。

  时尚———耳钉这是老马的最爱

  从球员时代开始,马拉多纳的钻石耳钉便成了他不变的标志,老马在世界杯赛场上把这一风格发扬光大。

  比赛场上,老马又戴上了两个硕大的钻石耳钉,据说,每只耳钉的价值都在3万欧元以上。

  时尚———皮具迷恋LV没商量

  马拉多纳与贝利不和,全世界皆知。他俩也极少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场合,那什么场合能够让他们站在一起呢?答案是LV广告的拍摄现场。

  但广告里,三人一起玩桌上足球,马拉多纳和贝利都是笑意盈盈,这显然是老马不愿意看到的。但老马对于LV的偏执让他也只能与死敌一起拍摄广告。而今年10月份即将再次做爸爸的马拉多纳,其女友维罗妮卡怀孕期间依然身着LV的内衣拍摄,足见马拉多纳对LV的青睐,马拉多纳所有的皮具都出自LV,其中包括他的皮带以及皮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