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发红牌就像发小广告 西甲主裁毁了一场经典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1:46

  马伦科,本届世界杯惟一来自西班牙的主裁,昨天德国对塞尔维亚,是马伦科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执法。36岁的他不吹则已,一吹惊动整个足坛,这场看上去根本不算怎么暴力的赛事,被他连掏9黄1红,创下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一个出牌纪录,德国中锋克洛泽上半场就被他罚下,前爱尔兰主帅麦卡锡怒称,这场比赛被他毁了。

  吹罚了10年西甲的马伦科,在联赛里也是个出牌猛人。在上季西甲联赛中,马伦科执法了17场甲级联赛,结果出示了11张红牌,场均发放红牌0.647张,而黄牌数则达到了82张,最后三场联赛则达到26黄3红的惊人数量,联赛第37轮塞维利亚对巴塞罗那,马伦科给出了11黄1红的判罚,在他有数据可查的吹罚历史中,这是最猛的一次。有网友戏称,这位严厉的主裁判发红牌就像发小广告一样。

  马伦科尽管两次当选为西班牙最佳裁判,但他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发挥,还是有些用力过猛。

  可能他自己也感受到了这点,所以下半场的出牌就理智了不少,比较成功地扮演了一种“隐形执法者”的角色,下半场两队的攻防也好看了许多。

  本报特派记者朱文秀 本报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