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名哨称克洛泽红牌量刑过重 主裁判或将打道回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1:44

  / 周刚 /

  武汉体育学院足球教师,2000年批准为国家级裁判,2004年开始执法中国足球职业联赛至今。

  名哨说法

  德塞之战,西班牙主裁判马伦科成为主角,他给德国前锋克洛泽出示红牌明显量刑过重,而当裁判员成为主角时,那么这场比赛一定是“非正常”状态的。

  主裁判本场比赛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从数量上说,或许有点多,但绝不是说出牌多就是裁判不好。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比赛很火爆,用出牌来控制比赛也很正常,但问题是昨天的德塞之战从头至尾气氛都很好,主裁判完全不必要严厉,换句话说,两队球员没有冲动,反倒是主裁判有点冲动,给克洛泽的第二张黄牌就是他冲动的明证。考虑到他已经有了一张黄牌,当时判罚一个犯规就可以了。

  有必要说的是,世界杯的裁判其实每场比赛也有评分,按他的表现,我预计他在这场比赛后很可能就直接“回家”了。

  马万勇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